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藻礁公投連署+3.4萬份 逼近68萬

藻礁公投連署今收3萬4332份,正朝70萬份邁進。(記者李容萍翻攝)

藻礁公投連署今收3萬4332份,正朝70萬份邁進。(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1/03/11 22:5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昨天(10日)截止收件,但各地連署點陸續將連署書寄回總部,公投小組今晚宣布,今天(11日)共回收3萬4332份連署,總回收數已達67萬8437份。

公投總部連絡人陳逸樺說,雖然連署即將吿一段落,但藻礁議題熱度仍在,依照目前進度估算,有望在18日送中選會前突破70萬份,她提醒民眾,若要自行繳交連署書,最晚12日晚上前就要繳交,否則可能無法趕上造冊。

陳逸樺說,公投小組志工這半個月來真的累壞了,連署書的整理、造冊工作繁重且複雜,需要核對再三不能出錯,不過,志工們即使忙到面露倦容,看到所整理滿滿一箱箱的連署書,都說再累也值得,也期盼民眾在8月公投登場前,都能持續關注環境議題,一同守護台灣的海岸生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