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酒活動說要到北市府服務? 蔣萬安:完全不記得

蔣萬安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蔣萬安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1/03/13 15:5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外界關注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被視為國民黨強棒的立委蔣萬安早在去年中便勤跑基層,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的接班人、副市長黃珊珊今下午和蔣萬安參加同場活動,但僅握手,並未有更多的互動,黃珊珊被問到傳蔣萬安在春酒活動說他想到北市府服務,她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至於蔣萬安則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有說過(指到北市府服務),僅說當時現場很多人,互相寒暄打招呼。

媒體報導,本週在工會春酒場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立委吳思瑤等人皆出席,當時吳思瑤笑著和同桌人表示,還想跟蔣萬安一直當同事,但蔣萬安不甘示弱回擊:「那妳之後跟我來北市府服務」。

蔣萬安、黃珊珊今下午出席「福德正神千秋祈福法會暨防疫善款物資捐贈儀式」,蔣萬安被問到是否說過要到北市府服務?但蔣萬安稱,完全不記得,那時候現場很多人,就是互相寒暄打招呼。

至於吳思瑤說可以繼續在立院當同事,蔣萬安表示,他不知道吳思瑤的意思是什麼,兩人現在就是很好的同事,因為現場很吵,他印象中僅記得她說「我們都是好同事」之類的。媒體追問有希望和吳思瑤一起在市府服務?蔣萬安說,我們在立院很好啊。

黃珊珊今在活動現場,也被問到傳蔣萬安在春酒活動說他想到北市府服務,她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