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8千元跟顏若芳租房 鄭麗文問:有沒有含「稅」?

立院國民黨團今開記者會質疑政府宣稱的居住正義跳票,書記長鄭麗文更酸說,在台北市8千元能租到,大家都想問有沒有含「稅」?(資料照)

立院國民黨團今開記者會質疑政府宣稱的居住正義跳票,書記長鄭麗文更酸說,在台北市8千元能租到,大家都想問有沒有含「稅」?(資料照)

2021/03/10 11:1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疑同居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顏則稱,房間是以每月8千元租給王,立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政府宣稱的居住正義跳票,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更酸說,在台北市8千元能租到,大家都想問有沒有含「稅」?

對於王定宇與顏若芳的同居疑雲,國民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鄭麗文批評,該案凸顯民進黨政府宣稱的居住正義跳票,蔡總統保證8年蓋20萬戶社會住宅,5年後,內政部官網告訴我們說只蓋1萬戶,達成率只有5%,完全跳票。

鄭麗文說,根據顏若芳所持有的房屋的格局圖,該戶在捷運站附近,有裝潢還附家電、家具,先不管立委為什麼不去住立法院大安會館要去分租房間,依照該房屋狀況,月租可能要2萬5千元,恐怕只有立委能用8千元租到。

鄭麗文批評,35歲的顏若芳當過一屆台北市議員,就坐擁豪宅,還可以當包租婆,但其他年輕人想都不敢想,顯見民進黨說要幫年輕人解決租屋問題,卻通通跳票。

鄭麗文也意有所指地調侃,這8千元房租可能有含早餐、早上交通接送,但大家都在問有含「稅」嗎?是「稅」前的價格還是「稅」後的價格?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陳玉珍說,民進黨相關的發言人,包含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到現在的顏若芳都出事,不知道民進黨挑發言人的標準是什麼,大概要有「過人本事」,但這也給社會做不好的示範。

陳玉珍酸,蔡政府不要因為自己執政黨的立委能用便宜價格租到不錯的房子,就忘了年輕人的居住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