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Q一階通過 台灣基進提「四不」嚴防中國心

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第一階段通過。(資料照)

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第一階段通過。(資料照)

2021/03/05 22: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中選會今天表示第一階段查對結果,已達法定提議人數。對此,台灣基進今晚提出「四不」,呼籲團結本土力量,守護台灣牌,並嚴防中國心。

台灣基進指出,「四不」第一項是「不樂見」,不樂見社會能量遭到親中勢力濫用,耗費輪番的罷免活動上,罷免是人民不得已的手段,不是政治鬥爭的工具,更不是國民黨操作公投案換取聲量的墊腳石。

第二是「不悲觀」,相信陳柏惟進入國會一年來成績,有目共睹,台灣基進也秉持「一人當選,全黨服務」的精神在各地深耕,人民心中的那把尺,對於惡意的罷免,自有公斷。

台灣基進強調,第三是「不輕忽」,先有急統勢力發動報復罷免,後有國民黨積極動員介入動員,甚至中國官媒也隔海呼應,既然「中國隊」已經合流,意圖提前打響2022年的選戰,再劍指2024,面對中國巨獸,我們絕不輕忽,積極應戰。

最後是「不妥協」,護台防中,貫徹理念並打造理想國家,是所有台灣基進人的志業,不會因為任何威脅而退縮,不會因為任何利誘而改變,堅持到底,就是台灣基進回應選民託付的方式,也是對這塊土地的責任與精神。

台灣基進也呼籲各界關心的朋友,一同團結面對「中國隊」的集結,親中集團意圖捲起的「韓流2.0」,我們要讓這份野心,遏止在這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