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提兩岸新論述 時代力量酸「新瓶裝舊酒」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提出的兩岸新論述,遭時代力量酸是「新瓶裝舊酒」。(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提出的兩岸新論述,遭時代力量酸是「新瓶裝舊酒」。(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2021/03/05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路透社」專訪時稱「中國是台灣最大的威脅」及「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等言論,對此,時代力量透過臉書指出,這種兩岸新論述仍是以「九二共識」為基礎,是新瓶裝舊酒。

針對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路透社專訪,提及了「中國是台灣最大的威脅」及「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的言論,時代力量表示,看似江啟臣是想走出「親中的老路」,提出兩岸新論述,但仍是「新瓶裝舊酒」。

時代力量提到,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只不過是似是而非的漂亮話,除非能真正放下九二共識,也就是一個中國原則,且揚棄一中各表,才算是真正的「兩岸新論述」,中國的立場相當鮮明,就是將九二共識定調為「一個中國原則,謀求國家統一」。

時代力量補充,九二共識除了是一中原則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更在2019年時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企圖軟土深掘,侵蝕台灣的民主自由,如果江啟臣主席發自內心覺得中國是台灣的威脅,就別再自我欺騙,強調虛無縹緲的「九二共識」。

時代力量還說,有意問鼎主席大位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提到,中國也可能是台灣最大紅利,這種親中至上的傳統思維,極有可能將台灣國家安全置入險境。此外,如果國民黨繼續擁抱九二共識的謊言,早晚會被台灣主流民意掃入歷史灰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