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公投增加一案 經費增加1億8千萬元

中選會今年以一案的方式編列公投預算,大約編列9億2千多萬元,相關防疫經費大約是2億3千多萬;李進勇說,每增加一案,所需費用大約增加1億8千萬左右,的確是「所費不貲」。(資料照)

中選會今年以一案的方式編列公投預算,大約編列9億2千多萬元,相關防疫經費大約是2億3千多萬;李進勇說,每增加一案,所需費用大約增加1億8千萬左右,的確是「所費不貲」。(資料照)

2021/03/02 09:4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在立法院受訪時說,中選會今年以一案的方式編列公投預算,大約編列9億2千多萬元,因防疫關係,需動用二備金,相關防疫經費大約是2億3千多萬;李進勇說,每增加一案,所需費用大約增加1億8千萬左右,的確是「所費不貲」。

李進勇說,公投連署狀況都是從媒體上得知,中選會就是按照法律規定;李進勇表示,若提案人希望能在今年828公投日投票,最晚需要在3月19日前將公投連署名冊送到中選會,以便中選會後續的查驗。

中油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興建計畫因涉及大潭藻礁生態保育,環團反對聲浪不斷,環團與桃園在地居民發起搶救藻礁公投連署,珍愛藻礁公投連署工作小組表示,單就二二八連假期間,一共募得10萬9315份連署書,加總先前募得的連署書,累計31萬3939份,距離安全門檻35萬份,僅剩3萬多份即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