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嗆智商有問題 林穎孟:288特展及5場活動費約一日北高一半

林穎孟回擊,她理性問政、務實監督,柯市長要見笑轉生氣她也沒有辦法,也請市長不要逃避、務實面對問題。(資料照)

林穎孟回擊,她理性問政、務實監督,柯市長要見笑轉生氣她也沒有辦法,也請市長不要逃避、務實面對問題。(資料照)

2021/02/25 14:1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28「一日北高」,被爆料用納稅錢開直播,台北市政府解釋是推廣自行車。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指,北市府今年228紀念會總宣傳費僅6萬餘元,與一日北高40萬宣傳費相差近6倍。柯文哲今受訪反嗆,不同活動,時間、參與人數不一樣,「還要求宣傳費一樣,我只能說這個議員的邏輯跟智商有問題。」

林穎孟回擊,她理性問政、務實監督,市長要見笑轉生氣她也沒有辦法,但她就是就事論事,也請市長不要逃避、務實面對問題,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好。

林穎孟說,一日北高宣傳費40萬元,其中直播費20萬元、公關費20萬元。228紀念儀式則6萬8345元,實際上是儀式加4場周邊活動,4天共5場活動,平均1場僅1萬3669元,實質差距更大。林說,考慮活動參與人數,市長一日北高,是只有市長個人與少數市府首長的行程;北市228活動共邀273位受難者家屬與會,市長比較重視哪個行程?

林穎孟還說,同檔期228紀念館人權特展「標註.記憶」,從去年12月展到今年的3月,只有一場12萬6千元的開幕記者會、3萬元的宣傳經費;上述特展、活動經費,加起來才22萬4345元,約略一日北高的一半。

林穎孟批,真正不一樣的是柯文哲本人,柯曾說:「我生平最討厭三樣東西:蚊子、蟑螂、國民黨」,現在卻不斷跟國民黨站在一起,跟黨主席江啟臣主席同台,又邀前總統馬英九上台致詞、把228當成「白藍合作」的政治舞台,可以想見,柯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跟國民黨眉來眼去互動,希望柯能正視轉型正義重要性,別再隨便拿來替「白藍合作」抬轎、別再讓國民黨有機會在傷口撒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