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發言人李昶志當起外送員 鄭照新祝福:早日寫完論文歸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部的隨行發言人李昶志,近期兼差當起外送員。(取自鄭照新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部的隨行發言人李昶志,近期兼差當起外送員。(取自鄭照新臉書)

2021/02/22 17: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部的隨行發言人李昶志,傳出在韓國瑜被罷免後失業達8個月,近期兼差當起外送員。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稱讚李昶志歷練完整,現處於轉型沉潛期,一面準備博士論文,一面選擇體驗基層行業,祝他「早日寫完論文歸隊」

李昶志今年33歲,曾擔任韓國瑜競選總統總部的隨行發言人,後來到高市府服務,去年6月韓國瑜遭罷免後,他沒有離開高雄,7、8月還為李眉蓁輔選。

近日傳出李昶志兼差擔任美食外送員,他認為外送員的工作門檻低,時間彈性,又有收入,當政府幕僚或外送員都是在接觸人群,他會扮演好每一種角色,「與其靠黨幫忙,不如靠自己。」

對此,與李昶志熟識的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表示,李昶志以前在國會辦公室,受的是相當於特種部隊的訓練。一週在國會,一週在台中地方,兼顧國會問政與基層服務,常看到他在國會研究中興大樓旁的鎮江街上,匆忙趕高鐵的身影,相比多數定點為主的國會助理團隊,看到他拼命三郎的態度,都會覺得簡直是「兩棲特種部隊」。

鄭照新稱讚昶志歷練完整,曾在中央國會、黨中央、中台灣基層、南台灣縣市政府都有服務經驗,在國民黨內,北中南都歷練過的青年世代中,除了他以外,大約就是李昶志了。

鄭照新說,李昶志現在處於轉型沉潛期,一面準備博士論文訓練思維,一面選擇體驗基層的行業,在思維與實踐上都未荒廢,「相信他絕對不會被埋沒,重新發光發熱只是時間問題」,也祝福他「早日寫完論文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