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有意參選2022?黃珊珊回應:做自己該做的事

黃珊珊(見圖)針對是否參選2022年提出回應。(資料照)

黃珊珊(見圖)針對是否參選2022年提出回應。(資料照)

2021/02/16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縣市長選舉將於明年進行投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頻頻被視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接班人,更傳言指出她將在年底請辭,專心投入選戰。對此,黃珊珊今(16)日也透過臉書做出回應,自己從政20年來,每天都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上,對於大家的猜測讓她很無奈。

黃珊珊表示,這2日她都有在家「做功課」,先把在首長共識營上有關台北市未來規劃的想法都記錄下來,也思考更多未來還想做、要做的方向,因為只要提出的政策有道理,柯文哲都會全力支持,台北市就能一直進步,這點讓她相當有成就感。

針對明年是否參選,黃珊珊也說,很多消息都是沒有直接採訪過她本人,讓她真的很無奈;她指出市政工作繁忙,只想認真做到好,「我從政20年,每天都專注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從來沒有刻意放消息增加曝光率,以前如此,現在也是如此!」

黃珊珊更提到,過完年又要繼續為台北市的市政努力,台北市每天都在進步,等大家發現時,已經邁進了一大步,對於許多人猜測是否參選,她認為,「做實事比較重要」。

「黃珊珊」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