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局勢動盪 華航排2救援班機助僑民返台

圖為16日緬甸警察持槍站崗,緊盯民眾示威狀況。(歐新社)

圖為16日緬甸警察持槍站崗,緊盯民眾示威狀況。(歐新社)

2021/02/16 19:4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緬甸局勢動盪。我駐緬甸代表處表示,華航目前排定21日與28日出動兩班救援班機飛往台北,若僑民有規劃返台,應儘早與華航聯繫瞭解是否如期飛航。

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5日在官網公告表示,近期緬甸各地發生規模不等的抗議及示威活動,網路上也流傳頗多政情消息,真假難辨,呼籲僑民與代表處同仁保持密切聯繫,無須過度回應或驚慌;代表處也說,華航本月份暫定21日與28日有兩班救援班機飛航台北-仰光,若僑民有需要請盡早聯繫;另根據駐緬甸代表處了解,緬甸僑胞目前皆平安,受到示威影響的台商企業經營或工廠生產,目前逐步恢復正常,但以出口為主的工廠,則面臨貨物無法順利出口的難題。

代表處表示,國人在緬甸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緊急聯絡電話:(+95)9 257 257 5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