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黨工被爆「寄生國會」濫用資源 柯P:有批評會改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慰勞春節消防執勤人員。(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慰勞春節消防執勤人員。(記者楊心慧攝)

2021/02/09 18: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被爆近20位黨務主管、黨工「寄生」國會進駐立法院民眾黨團辦公室上班,占公家單位便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慰勞春節消防執勤人員,被問到濫用立院資源,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本來就是個小黨,整個黨部差不多就是支援5位立委問政,但人家有批評,我們也會改進。

柯文哲表示,已經租很久,但都沒租到,這個需要說明一下,民眾黨本來就是個小黨,現階段主要就是5個立委而已,所謂的黨部,其實大部分還是在支援這5位立委的問政,像是柯昱安掛文宣部主任,但同時兼黨團的副主任,文宣部仍在支援5位立委的問政,智庫也差不多是同樣的情形,雖然說智庫有時候要做政策研發,但大部分也是在幫他們寫質詢稿。

柯文哲指出,整個黨部差不多就是支援這5位立委,他們也是算是新人,不過也是蠻努力的,至少在第1年,很多評鑑都名列前茅,不過是這樣,人家有批評,我們也會改進,上個月民眾黨才選出中央委員,有找房子說要搬出去,把中央黨部、台北黨部全部併在一起,只是說一直沒有找到,可能是價錢的問題,所以還在找,但就在這當過程中被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