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嗆地震警報何用、一籌莫展 李正皓超狠「翻譯」網笑翻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近期發言頻頻,也對7日的地震警報14連發事件不爽開嗆。(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近期發言頻頻,也對7日的地震警報14連發事件不爽開嗆。(資料照)

2021/02/09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近期發言頻頻,也對7日的地震警報14連發事件不爽開嗆,在廣播節目稱「不知道在搞什麼,瘋了啊」、「我真的建議不要再發這個地震警報」等。對此,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評論,趙少康其實是在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喊話,「早點跟你發警報說我要選黨主席有什麼用?你還不是躺在床上一籌莫展」,笑壞網友。

綜合媒體報導,趙少康8日在廣播節目對地震警報14連發事件開嗆,表示「不知道在搞什麼,瘋了啊」、「每套都給你發布3、4次,幹嘛搞3套呢,我真的建議不要再發這個地震警報」;趙少康又表示,他知道警報是出於好意,但半夜聽到警報又能怎樣,一籌莫展,「躺在床上的話,是要滾到床下還是鑽到冰箱裡」,還在節目教聽眾如何關閉警報通知。

趙少康這番發言引起討論,對此,針砭國民黨事務向來犀利的李正皓也有看法;稍早他在臉書引用趙少康「半夜聽到這警報能怎樣,還不是躺在床上一籌莫展」說法,表示要大眾「不要罵趙先生」,認為趙少康其實是「在跟江啟臣喊話」,「白話文是:早點跟你發警報說我要選黨主席有什麼用?你還不是躺在床上一籌莫展」。

「大概是這樣,沒事沒事」,李正皓這番犀利評論扣緊近期外界對趙少康動向分析,笑翻網友,留言肯定李正皓「形容的好貼切」。針對警報到底該不該發,有害怕地震的網友則認為「有這個警訊,提前告知的話,至少我心裡會有一些準備」。

而針對國民黨內動向,有網友評論,「趙(趙少康)有媒體優勢、韓(韓國瑜)有韓粉,精彩可期,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李正皓對趙少康發言發表評論。(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對趙少康發言發表評論。(翻攝李正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