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已達標 陳柏惟回應了

陳柏惟臉書PO出與顏寬恒之前的互動照片,回應罷免風波。(記者張軒哲翻攝)

陳柏惟臉書PO出與顏寬恒之前的互動照片,回應罷免風波。(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2/05 17:1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罷免風波越演越烈,台中市龍井區民楊文元2月1日成立「刪Q總部」,將發起連署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大肚、烏日、龍井、霧峰)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第一階段門檻為2911份罷免提議書,今日罷免提議書已經超過3000份,將按照原定計畫2月8日送交中選會。陳柏惟下午指出,因為長達半年的罷免連署,有兩千份是理所當然,沒有因此感到壓力。

「刪Q總部」罷免領銜人楊文元今日表示,然第二階段雖然一切從頭開始,要2萬9千多份罷免連署書,但有信心將陳柏惟罷免。

陳柏惟下午在臉書指出,受到壓力的一方,單純承受也不是好事,適當的宣洩、澄清甚至反擊能夠讓人更有能力面對壓力,台灣在國際的立場上也一樣,一直都是中國的出氣口,隱匿肺炎就罵台灣,美國挺台就軍機繞台,可恨的是在台灣的台奸還多所附和,尤其可恥,也因此更要與成熟壓力的人站在一起。

最後,陳柏惟簡單回應,因為長達半年的罷免連署,有兩千份是理所當然,沒有因此感到壓力,自己與顏寬恒互動就像點頭之交,也沒有壓力;也請支持者不要擔心,反而自己給自己自我要求比大家以為的多很多,只求帶給大家更好的國家與社會。未來會繼續在「國家安全」與「國民安全」領域繆力打拚,作為台灣之盾,站在第一線承受來自內外的惡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