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充滿謾罵 黃捷:守護家鄉不容易拜託大家再陪我走一下

黃捷(見圖)強調,她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希望大家再「陪她走一下」。(資料照)

黃捷(見圖)強調,她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希望大家再「陪她走一下」。(資料照)

2021/02/03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本週六進行投票,而她今(3)日也過臉書表示,目前正面臨很大的危機,選戰也不如所想像的那麼和平,充滿了謾罵,但她仍坦然面對;更強調,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希望大家再陪她「走一下」。

黃捷說道,她本來以為6日的選戰會是沒有口水謾罵、是個能讓鳳山的大家好好檢視她問政成績的機會,因此一路以來都保持正面態度的坦然面對,就連面臨罷免的選戰文宣,她都不希望打擾到大家的過節氣氛。

黃捷直言,「選戰至今已經不是我們所想像的平和了」,但希望鳳山在這些尖銳的襲擊及羞辱性的謾罵中,還是能繼續保有純樸與溫暖。她更提到,要守護家鄉並不容易,自己目前也正面臨很大的危機,也有許多人告訴她針對這些漫罵「一定要回擊,不能再讓對方囂張」。

黃捷表示,目前的路雖然很艱辛,但還是必須忍耐,只要一直保有初心一定就能感動大家,她更強調「只剩兩天,要再拜託大家,陪我走一下下!真的好喜歡大家,好喜歡這份工作。」

「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