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早拚到晚 黃捷半夜跟著林欽榮看路平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中)昨天深夜視察鳳山區五甲一路道路刨鋪工程,黃捷(中左,粉紅上衣)也來到現場視察。(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中)昨天深夜視察鳳山區五甲一路道路刨鋪工程,黃捷(中左,粉紅上衣)也來到現場視察。(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2/02 07: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昨天深夜視察鳳山區五甲一路道路刨鋪工程,面臨罷免案的鳳山區議員黃捷,從早拚到晚,清晨站路口拜票,深夜也來到現場關心鋪路狀況!

鳳山區五甲一路是鳳山市區往五甲、國道一號五甲交流道、前鎮區的重要道路,本次改善路段是中正路至國泰路,及南福街至臨海路,改善面積約3100平方公尺,工程經費約1400萬元,為降低交通影響,採夜間施工。

林欽榮昨天深夜前往視察工程,體恤施工人員的辛勞,送上熱騰騰消夜。

林欽榮強調,夜間施工品質不容打折,務必落實近期頒布的「瀝青混凝土刨鋪作業手冊」施工程序及標準,並現場實地抽查。

高雄市工務局表示,今年路平工作更重視區域的平衡發展,農曆過年前也不懈怠,將陸續完成崗山之眼、興達港、觀音山等多處風景區聯絡道路。

面臨罷免案的鳳山區市議員黃捷,每天清晨7點就站路口,昨天深夜11點也來到五甲一路,了解鋪路狀況,同行的還有立委許智傑、市議員陳慧文、李雅靜等。

黃捷表示,道路改善過程中所有的配給料、施工過程、道路管理基金專款專用等,全民可即時監控公開透明,這也是她之前在議會期間極力要求的。

黃捷說,雖然今天要5點多就起床,但議員的工作就是如此,服務沒有分白天晚上的,她會繼續努力替市民監督把關。

五甲一路道路刨鋪工程採夜間施工。(記者葛祐豪翻攝)

五甲一路道路刨鋪工程採夜間施工。(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