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聲援「反萊豬、罷黄捷」 重現鳳山「貪食龍」

國民黨聲援罷捷行動,重現鳳山貪食龍
。(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聲援罷捷行動,重現鳳山貪食龍 。(記者陳文嬋攝)

2021/01/31 16:5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罷免市議員黃捷的「罷捷總部」今舉辦「反萊豬!罷黄捷!鳳山車隊貪食龍再現」,大約800輛汽機車於鳳山行政中心府前路集結,一同上街繞行整個鳳山市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聲援罷捷行動,大家一起高喊「反萊豬、罷黄捷、教訓蔡英文」,重現貪食龍盛況。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免黃捷有4個意義,要讓萊豬議員落跑,堅持反萊豬立場,展現真正的民主,教訓流氓、惡霸政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聲援罷捷行動,副主委曹桓榮、立委吳怡玎、議員劉德林等人均到場。

曹桓榮指出,國民黨反萊豬、護食安、拚公投,民進黨卻不顧台灣民意,號召大家投下罷免黃捷同意票,就是對民進黨的不信任票;吳怡玎說,政府應該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民進黨卻背離民意,以為選舉大勝後,就可以為所欲為,但人民可以用選票收回權力,這次罷捷投票不只要罷免不適任民代,還要讓民進黨受到人民監督。

對於罷捷團體罷免理由書未提及萊豬議題,近來才加上去引發外界質疑,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認為這個說法相當荒謬,他表示,市議會表決瘦肉精零檢出這麼重要的議題,黃捷腳底抹油「落跑」,竟然還有臉說是認真的議員,他們不能認同,且她對於人民的質疑,東躲西藏、左閃右躲,就是不願意正面回應,他反嗆黃捷「這樣還敢說自己是優質議員嗎?」他們相當不以為然。

徐尚賢指出,黃捷竟然聲稱罷免理由書沒有寫「落跑」,難道罷免理由書沒有寫「落跑」,就代表黃捷可以「落跑」嗎?他質疑,黃捷身為民意代表,難道不需要時時刻刻接受人民的檢視嗎?若黃捷是這樣的邏輯,那真的是荒謬至極,突顯黃捷是不適任議員,這樣的邏輯沒有幾個人民聽得下去。

國民黨聲援罷捷行動,重現鳳山貪食龍。(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聲援罷捷行動,重現鳳山貪食龍。(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