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就職明滿週年 中市議員羅廷瑋︰啟動罷免陳柏惟

明天(2月1日)是本屆立委就職滿一週年,藍營中市議員宣布罷免立委陳柏惟正式展開(記者蘇金鳳攝)

明天(2月1日)是本屆立委就職滿一週年,藍營中市議員宣布罷免立委陳柏惟正式展開(記者蘇金鳳攝)

2021/01/31 14: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市議員羅廷瑋今天表示,明天(2月1日)就是本屆立委就職滿一週年,因此「刪Q行動、正式啟動」,將在明天在立委選舉的第二選區沙鹿區正式宣佈展開罷免行動開始及進度規劃。

羅廷瑋表示,明天他與大里立仁里里長鄭伯其會到場聲援,當陳柏惟作為台中市的民意代表,宣稱「當選關閉中火一天」,不但未沒做到還護航中火,中火空污問題是所有台中市人共同承擔的,更何況在立法院,如此荒腔走板質詢,還支持萊豬進入台灣人的餐桌,危害下一代,身為台中人實在無法再容忍這樣的人來代表台中的民意。

鄭伯其表示,他與羅廷瑋用小孩父親的身分,協助罷免萊豬立委陳柏惟的行動,結合自己長年於大台中地區深耕的力量,以實際行動罷免這位言論充滿腥擅色、沒有政治素養的草包立委。

兩人都表示是重視教育及孩子的父親,為了讓孩子有健全的成長環境,台中人呼吸的空氣,食品安全是沒有選區框架問題的會一同努力全力下架陳柏惟,雖然我們沒有投票權,但絕對會利用自己的網路影響力,呼籲民眾支持罷免如此不適任的民意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