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他貼柯文哲「9句防疫吵架語錄」狂酸

「迷因力量」貼出柯文哲的「9句防疫吵架語錄」,砲轟明明最愛拿防疫來找碴的就是柯文哲。(資料照)

「迷因力量」貼出柯文哲的「9句防疫吵架語錄」,砲轟明明最愛拿防疫來找碴的就是柯文哲。(資料照)

2021/01/30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針對桃醫爆發院內感染,及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等事,強調「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對此,臉書專頁「迷因力量」也貼出柯文哲的「9句防疫吵架語錄」,砲轟柯文哲明明最愛拿防疫來找碴,現在竟然敢假裝自己是公道伯,「厚臉皮」的跳出來打所有人一巴掌。

「迷因力量」表示,職場學校中有一種人喜歡倒因為果、見縫插針、搬弄是非,而就是柯文哲這種人,明明現在是民進黨遭國民黨抹黑而不得不反擊,卻被柯文哲營造成藍綠兩黨在吵架、「我超越藍綠我最棒」。

「迷因力量」砲轟,最愛拿防疫找碴吵架的,明明也是柯文哲,「從陳時中吵到蘇貞昌,從口罩吵到振興券,從洩漏隔離地點吵到硬要辦跨年演唱會,從隔離天數吵到中國疫苗」,現在竟敢「厚臉皮」的跑出來打大家一巴掌,假裝自己是公道伯。

「迷因力量」更貼出柯文哲的「9句防疫吵架語錄」,包括「我就偏要公開透明洩漏隔離地點」、「所以我就不能逆時中嗎哈哈哈」、「口罩販賣機比唐鳳口罩預購好用」、「有讀過書的都知道那振興券沒用」、「阿中不是台大我當指揮官也沒差」、「我就要逆風辦萬人群聚跨年晚會」、「綠營首長聯合取消晚會串聯弄我」、「我不信陳時中我是信後面那群人」、「蘇貞昌停班給他宣布啊我不理他」。

「迷因力量」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