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不分區議員」羅智強 現身罷捷總部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中)南下高雄,為罷捷總部加油打氣。(記者葛祐豪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中)南下高雄,為罷捷總部加油打氣。(記者葛祐豪攝)

2021/01/26 15: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被陳柏惟戲稱也是「全國不分區議員」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南下高雄,為罷捷總部加油打氣,他表示若黃捷站出來,連署反萊豬第二階段公投,可能會給她再一次機會。

被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同樣是全國趴趴走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與綠委,被陳柏惟譏為「不務正業的全國不分區議員」,不少網友也稱羅是「全國不分區議員2.0」。

羅智強騎著自行車,今天下午2點抵達鳳山區的罷捷總部,隨即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問他說,根據藍綠民調,不同意罷捷都大於同意,他的看法如何?羅表示:「反萊豬、反雙標、拚公投、護食安,是我今天來罷捷總部主要原因」,不管民調如何,他認同黃捷說的一句話,大家理性看待,支持或不支持黃捷的都出來投票,罷免就交給鳳山民眾公決。

羅智強強調,他已發動割萊委的行動,點名陳柏惟、吳思瑤等立委,同樣的黃捷在市議會萊豬表決時落跑,沒有站出來捍衛鳳山朋友的食安。

羅智強呼籲黃捷,只要站出來連署反萊豬第二階段公投,甚至承諾8月28日公投,會投下神聖一票反對萊豬,他會給黃捷一個讚,也可能會向罷捷總部說,給黃捷再一次機會,未必2月6日要做罷免仲裁。

羅強調,她與黃捷沒個人恩怨,對她印象也不特別深刻,就是對於反萊豬這件事,但有一件事看不下去,現在罷韓團體站出來呼籲理性、不要仇恨對立,蔡英文告訴大家罷捷是仇恨動員、操作對立,「這是什麼鯨魚腦的雙標政府?」讓人聽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