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社會局長傳「倦勤」 藍綠議員肯定盼繼續拚

南市社會局長陳榮枝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包括藍綠多位議員對他的表現給予肯定,盼他繼續為台南市打拚。(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社會局長陳榮枝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包括藍綠多位議員對他的表現給予肯定,盼他繼續為台南市打拚。(記者蔡文居攝)

2021/01/25 10:4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外傳台南市社會局長陳榮枝「倦勤」,藍綠兩黨議員今天質詢時,對他的表現給予肯定,認為陳表現不錯,專業能力又夠,希望他能繼續留任為台南市社福工作來打拚。陳榮枝則對傳言未置可否,強調會「盡力啦!」

台南市議會臨時會今天針對「弱勢過好年」進行專案報告,由社會局長陳榮枝進行專案報告。包括國民黨南市議員蔡育輝、李鎮國、民進黨團副總召兼發言人呂維胤、無黨籍議員穎艾達利等人均對陳榮枝的表現給予肯定。

蔡育輝說,外傳陳局長「倦勤」,有沒有這回事?你和多數議員相處都不錯,專業能力和風評也不錯。但台南幅員廣大,財政不如其他五都,社福工作相較也比較難做,如果大家希望你繼續服務,你意願如何?

陳榮枝未置可否,在蔡育輝追問下,陳說,「我擔心體力和腦筋退化。」蔡育輝說如果市長要你繼續做呢?陳說,「盡力啦!謝謝議員關心。」

呂維胤也肯定陳榮枝是市府局處首長中,少數務實不務虛的人。他說,陳做得很好,平常除了業務推廣有用心在做外,也常利用週六、日及下班後時間關心民間團體及互動,希望陳能夠繼續做,也希望市長有聽到他的質詢。

陳榮枝曾任原台南縣社會局長、升格後台南市社會局副局長、台南市議會秘書長,於2020年1月底回鍋台南市社會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