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連署 江啟臣:目標過年前衝到50萬份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呼籲大家出來連署反萊豬。他表示,希望公投連署於於農曆過年前衝到50萬份的目標。(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呼籲大家出來連署反萊豬。他表示,希望公投連署於於農曆過年前衝到50萬份的目標。(記者蔡文居攝)

2021/01/24 13: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在台南鴨母寮市場擺攤進行「反萊豬、拚公投」雙公投連署,一早並進行車隊掃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南下出席,呼籲大家出來連署反萊豬。他表示,希望公投連署於本月底達到30萬份,並於農曆過年前衝到50萬份的目標。

江啟臣表示,去年12月立法院針對開放萊豬進口的表決,只有3位民進黨立委有良心,其他的民進黨立委只有黨意沒有民意,他要拜託大家出來連署及參與公投,今年8月28日用公投來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他批評說,多數民眾反對萊豬進口,很多縣市議會也訂有食安自治條例,但行政院卻說無效,只有行政院說得算、蔡英文說得才算,台灣民主只有一人做主,就是蔡英文總統,反對的人就被打壓、抹黑。

他說,「只有用公投來讓人民展現意志,告訴政府我們不要吃萊豬,用公投公訴蔡英文你錯了!」

今天的連署活動,因適逢假日,鴨母寮市場人潮很多,也有不少民眾參與連署。除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外,包括國民黨副秘書長、南市議員謝龍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立委陳以信、翁重鈞、前立委高思博、蘇偉碩醫生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也都到場。

國民黨在台南鴨母寮市場擺攤進行反萊豬公投連署,現場不少民眾參與連署。(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在台南鴨母寮市場擺攤進行反萊豬公投連署,現場不少民眾參與連署。(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