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石木欽案「令人痛恨髮指」 指示嚴查嚴辦給國人交代

蘇貞昌痛批石木欽案「令人痛恨髮指」,指示要嚴查嚴辦,給國人交代。(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痛批石木欽案「令人痛恨髮指」,指示要嚴查嚴辦,給國人交代。(記者翁聿煌攝)

2021/01/23 11:4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再次強調,前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案,最令人痛恨髮指的是,有司法檢調人員群體包庇,做出與商人間各種不法行止,令人非常地不能接受,政府現在已經全面啟動調查,如有違法亂紀,就應該嚴查、嚴辦,如果發現有任何不當交往,也應該讓國人清楚了解,行政院尊重監察院及相關檢調依照司法程序進行,希望趕快能夠將全部真相向國人交待。

前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委員長石木欽長期與涉訟當事人佳和董事長翁茂鍾不當接觸,去年8月被監察院彈劾;司法院及法務部依翁茂鍾27本筆記本擴大調查,認定共40人與翁不當接觸往來。

蘇貞昌今天視察桃園農業改良場樹林分場,被媒體問到石木欽案,裡面有府院高層人士涉及,蘇貞昌怎麼看?蘇貞昌說,此案最令人痛恨髮指的就是有司法檢調人員群體包庇,做出各種不法行止,令人非常地不能接受。

他指出,政府現在已經全面啟動調查,如有違法亂紀,就應該予以嚴查、嚴辦,如果發現有任何不當交往,也應該讓國人清楚了解,相關調查包括監察院等都在進行,行政院尊重相關檢調依照司法程序進行,希望趕快能夠將真相給給國人清楚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