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崑源女兒許采蓁表態選議員 趙天麟:民進黨會提名最好人選

趙天麟形容許采蓁非常勤快、很有衝勁、後勢看好,但也強調民進黨會提名最好人選。(記者王榮祥攝)

趙天麟形容許采蓁非常勤快、很有衝勁、後勢看好,但也強調民進黨會提名最好人選。(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21 11: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的二女兒、許崑源愛心慈善會祕書長許采蓁表態參選議員;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指出,妞妞(許采蓁綽號)很勤快、在地方頗受好評,並形容許采蓁相當有衝勁、後勢看好,但也強調民進黨會提名最好人選。

身兼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的趙天麟笑說,儘管看好許采蓁,但依據政黨政治,民進黨也會提名最好人選,包括現任兩位優秀議員,進行一場良性政黨政治競爭。

許采蓁昨透過臉書指出,為延續父親志業,決定走出自己舒適圈,站出來繼續為父親長年熱愛的鄉親服務,等於表態投入下屆議員選舉,引發地方關注。

趙天麟說,許議長是在地資深民代、且擔任過議長,也是政治領袖,他的女兒許采蓁要承接衣缽,他注意到許采蓁非常勤快,在地方頗受好評,覺得是一個相當有衝勁,尤其後勢看好的一位政治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