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聖誕老公公」忙到現在 蔡總統:收到溫暖回信了!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最近收到「台灣聖誕老公公」回信,除感謝協會成員辛勞,卡片上台灣臉型的耶誕老人也讓她非常感動。(圖擷取自臉書蔡英文Tsai Ing-wen)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最近收到「台灣聖誕老公公」回信,除感謝協會成員辛勞,卡片上台灣臉型的耶誕老人也讓她非常感動。(圖擷取自臉書蔡英文Tsai Ing-wen)

2021/01/16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已經過去,「台灣聖誕老公公」和小精靈們卻還忙著回信給孩子們。總統蔡英文今天(16日)在臉書貼文,她最近終於收到「台灣聖誕老公公協會」的回信了,蔡總統並為協會成員辛勞致謝,只要孩子寄信給協會,「台灣聖誕老公公」就會回信,並送上鼓勵與祝福。

蔡總統在臉書貼文,她最近才收到「台灣聖誕老公公」的回信,看到信上溫暖的文字,耶誕老公公圖樣還畫著台灣的臉型,讓她非常感動。

蔡總統提道,「台灣聖誕老公公」由3個孩子的母親Cathy在2016年發起,最初收到500多封信,後來逐年遞增,前年收到世界各地4萬多封來信,Cathy和朋友們一封封回信,不僅為孩子送上鼓勵與祝福,卡片也充滿台灣特色,能讓外國朋友更瞭解台灣。

蔡總統表示,去年「台灣聖誕老公公協會」成立後,並推出線上寄信功能,實體信件更暴增到5萬多封,讓台灣聖誕老公公和小精靈們直到耶誕節結束,仍為回信忙碌。蔡總統表示,去年開始有100多位「回信小精靈」加入行列,默默幫助回信工作。

蔡總統最後表示,台灣的美好來自為這塊土地默默付出的每一個人,並呼籲民眾,若感染到這股熱情,歡迎跟協會聯繫,一起成為回信小精靈,散播歡樂的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