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罷免案今投票 黃捷:尊重民主結果

黃捷、黃蓉姊妹今舉辦春聯簽名會。(記者王榮祥攝)

黃捷、黃蓉姊妹今舉辦春聯簽名會。(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16 15: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投票。同樣面臨罷免的高市議員黃捷,今天則是在鳳山舉辦春聯見面簽名會,吸引約百公尺排隊人潮,對於桃園罷免案,黃捷表示尊重民主結果,她自己在鳳山會盡力把市政工作做好。

黃捷認為,桃園、高雄兩邊情況與選民結構都不太一樣,她不太熟悉桃園情況,自己在鳳山會盡力把市政工作做好。

她進一步說明,不會為了罷免案就影響工作而去調整,每年這個時候就是發春聯的時候,每年都會準備春聯跟地方鄉親見面,並到地方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可以順順利利 ,這在例行跑基層的工作項目裡。

黃捷也特別介紹今年「健身版」春聯,上頭寫著強壯如牛、力大如山,還印有黃捷在健身房舉單槓照片,她解釋是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越來越強壯,把身體練好,守護想守護的人、想守護的事。

黃捷春聯簽名會現場今吸引數百人領取,人潮綿延近百公尺,活動下午2點開始,有支持者1點就到場,還有從旗山來的,領取民眾大部分是年輕族群;黃捷與妹妹黃蓉一起亮相,為每一位支持者在春聯上簽名並合影留念。

現場備有黃捷兩款春聯,其中健身版的春聯僅限量印製2000份,先前被領取大部分,剩餘近百份今天被索取一空,除了黃捷春聯,還提供黃捷與多位民代連署的春聯。

黃捷服務處說明,明天(17日)上午08:30至10:30,將於鳳山第二公有市場進行第二場新春拜年、發放春聯活動。

黃捷(中)、黃蓉(左)姊妹分送簽名春聯並與民眾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黃捷(中)、黃蓉(左)姊妹分送簽名春聯並與民眾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黃捷春聯簽名會現場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記者王榮祥攝)

黃捷春聯簽名會現場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記者王榮祥攝)

領取黃捷簽名春聯的多為年輕族群。(記者王榮祥攝)

領取黃捷簽名春聯的多為年輕族群。(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