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仍負責「壯闊台灣」 吳怡農:未來扮演市黨部「斜槓主委」

吳怡農下午拜訪台北市議會。(記者楊心慧攝)

吳怡農下午拜訪台北市議會。(記者楊心慧攝)

2021/01/13 18: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8日截止登記,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是唯一參選者,按照選舉流程今天是參選人號次抽籤,仍委由市黨部代抽出號次1號,1月31日投票;吳怡農呼籲黨員踴躍投票,也強調,未來除了市黨部主委一職,仍會負責公民團體「壯闊台灣」的工作,未來角色是「斜槓主委」。

吳怡農下午拜訪台北市議會受訪表示,雖然是一人參選,仍拜託黨員1月31日給予鼓勵和支持,今天到市議會是跟「未來工作夥伴」有更多互動、了解,知道大家需求,接下來可以並肩作戰,一起把台北市事務做好。

陪同受訪的議員洪健益表示,吳怡農工作態度非常好,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各不同角色的議員都願意提供想法與意見,期待新主委2022打贏選戰,也讓民進黨給社會大眾能有不一樣的想法,尤其吸引年輕人支持民進黨,盼透過吳怡農的號召力讓民進黨更年輕化、活潑化,把台北市帶向更好未來。

被問到過去洪健益曾對「吳怡農條款」有意見,吳怡農表示,他相信每個民進黨員無論是資淺、資深都希望民進黨進步、發展得更好,在進步的前提下,越多的競爭、政黨越開放都是好現象,他看到黨內有很多前輩願意朝這方向努力,如果之後能讓更多人參與,讓更多人聲音被聽見,納入黨的考量,相信對黨發展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