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公投、還我公投連署首日 國民黨:都破2萬5000份

國民黨指出,截至今天下午5點為止,全國各地回報的連署份數,「還我公投」案2萬5989份,「反萊豬公投」案2萬6048份。圖為台北市民生社區草埔市場連署點。(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指出,截至今天下午5點為止,全國各地回報的連署份數,「還我公投」案2萬5989份,「反萊豬公投」案2萬6048份。圖為台北市民生社區草埔市場連署點。(記者簡榮豐攝)

2021/01/09 17: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發起「反萊豬公投」、「還我公投」等兩項公投第2階段連署今天正式起跑,國民黨傍晚統計指出,截至今天下午5點為止,全國各地回報的連署份數為「還我公投」案共2萬5989份,「反萊豬公投」案共2萬6048份,民眾響應連署情況熱烈。

國民黨說,踴躍參與2項公投案連署的人潮,展現全民「顧食安、保民主」的共同意志,也是對蔡英文政府一意孤行、霸道蠻橫、不顧人民健康的反撲。

國民黨指出,為回應多數民意的期待,國民黨將全力以赴,有信心2項公投案連署份數能順利達成50萬份的目標,讓國人於今年8月28日一同用公投選票,力擋民進黨政府的錯誤決策,展現真正的台灣民意。

國民黨說,雖然今天全國各地天氣冷颼颼,但許多民眾不畏寒流,親赴各連署點參與連署,更有不少民眾索取多份空白連署書,要帶回家讓家人一起簽署,許多連署點印製的連署書不夠用,臨時趕快加印,還有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連署,希望為下一代健康的保障付出心力,更多的場面是民眾一邊連署一邊指責蔡政府頭腦進水,開放有毒食品進口,害大家吃東西都感到恐慌,充分顯現出多數台灣民眾對於萊豬進口政策的疑慮與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