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宴請賴後再邀鄭文燦 英系:不會選邊站,小英支持誰就支持誰

民進黨英系成員昨晚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見圖)於辦公室餐敘,引發關注。(資料照)

民進黨英系成員昨晚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見圖)於辦公室餐敘,引發關注。(資料照)

2021/01/09 10:5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英系成員去年底邀副總統賴清德於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辦公室餐敘後,昨晚也邀請同樣是黨內2024年總統參選人熱門人選、桃園市長鄭文燦於辦公室餐敘,引發關注。英系成員表示,只要是黨內有意問鼎總統者都會邀請來,他們同賴清德、也向鄭文燦表達,「不用特別處理我們的人、組織,不會讓他們選邊站,只要總統支持你們,我們就支持」。

英系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受訪表示,會不定時邀請各界好朋友交換意見,不是只有邀請政治人物,包括藝術家,產業界,都會邀請一起來聊聊天,交換意見。鄭文燦還沒當市長前,就在中央黨部,和大家都有共事過,年度開始,大家交流感情,沒有特別談到選舉。

英系成員指出,只要有意想要問鼎總統的黨內同志,都會邀請來,他們向賴清德,也向鄭文燦表達:「不用特別處理我們的人、組織,也不會讓他們選邊站,只要總統支持你們,我們就支持」。鄭文燦則是分享他在桃園市政的經驗與做法。

賴清德與鄭文燦為民進黨內參選2024年總統熱門人選,一舉一動受到關注,也被認為正為2024選舉暖身,也會私下拜會各地小英之友人士。英系人士指出,相關組織為此也有很多困擾,包括要不要去赴約、要不要安排,畢竟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才剛上任半年。

昨在場英系成員,包括立委劉櫂豪、莊瑞雄、蔡易餘、江永昌、吳玉琴、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