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挺江或朱?馬英九不表態

國民黨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2021/01/01 09: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年將改選黨主席,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意與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爭奪黨魁寶座,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不願表態,他只反問媒體「明天就要選喔?」媒體追問是否已感受到黨魁之爭,他則說,「沒有感受到」。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戶外廣場舉行慶祝中華民國開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馬、江、朱三人同台。會後江啟臣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與朱立倫聊天?他說,有跟朱立倫互道新年快樂,並關心對方衣服有沒有多穿一點。

至於另一位外傳也有意搶黨魁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日雖然也有到現場,但相當低調,沒有公開與江啟臣等人打招呼,江啟臣則解釋,可能是現場比較擠的關係。

媒體還問,與朱立倫見面是否尷尬?江啟臣說,不會啊,有甚麼好尷尬的,「是你們尷尬吧!尷尬都你們在講的。」

媒體詢問朱立倫,今天與江啟臣碰面有沒有尷尬?他說,完全不會,並強調自己與江啟臣兩人其實經常私下碰面,而且1、2週前就已經見過面。

媒體追問,與江啟臣談些什麼?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他平常與江啟臣都有聊天,希望在新的一年,能與江啟臣共同努力,大家共同對抗鴨霸的民進黨,為中華民國打拼。

此外,有媒體詢問江啟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原本要參加元旦健走活動,主辦單位宣稱因身體因素缺席,江啟臣則表示,王有其個人因素,他不便替王說,但他知道王有個人的原因,前幾天他也曾看過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