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豬跑票受懲 劉建國支持者發聲:挺「退黨參選」雲林縣長

劉建國回應,外界的紛紛擾擾都看在眼裡。(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劉建國回應,外界的紛紛擾擾都看在眼裡。(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2020/12/31 08:59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因為「萊豬跑票」遭立院民進黨團停權3年,若中央黨部也跟進處分,恐影響下屆雲林立委及縣長選舉佈局,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支持者稱讚劉是一位「接地氣的立委」,甚至有綠粉表達「退黨參選也挺到底」,但也有人說「退黨建議根本是意氣用事」;劉建國則在臉書粉絲專頁回應,「許多朋友來建議與支持,感謝在心」。

民進黨立院黨團做出對劉建國停權3年的決議,並不至於影響劉參加黨內公職人員提名資格,但近日民進黨中央近日將召開的中評會,若跟進給予嚴重處分,將對雲林立委及縣長選戰造成衝擊。

雲林地區網路社團議論紛紛,支持者PO文為劉建國加油打氣指出,「一直以來看到您為雲林的付出,是一位接地氣,真的有傾聽人民聲音的立委。」也有人稱稱劉「讓民進黨不是成為一言堂,維持了民主的核心價值。」但也有人認為黨團要維持運作,「黨團停權3年一點都不為過。」

甚至有綠粉或藍營的支持者指出,「即使退黨也會立挺參選立委甚至雲林縣長。」有人則提醒「動不動就叫人退黨,此等意氣用事,並非善意,也不是為民進黨好。」

劉建國也在臉書粉絲社團回應,「該做的工作還有很多,外界的紛紛擾擾,我都看在眼裡。也有許多朋友來建議與支持,感謝在心。」

有支持稱,無論劉建國再出來選立委甚至選縣長,一定支持到底。(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有支持稱,無論劉建國再出來選立委甚至選縣長,一定支持到底。(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