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釀公投串連反制萊豬 鄭文燦:盼公共、理性討論食安

國民黨釀公投串連反制萊豬,鄭文燦(右)盼公共、理性討論食安。(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釀公投串連反制萊豬,鄭文燦(右)盼公共、理性討論食安。(記者李容萍攝)

2020/12/28 14:4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28日召開「反萊豬、拼公投、護食安」記者會,向民進黨政府發出強烈抗議,強調「國會的決議不代表多數人民的意見,更不是人民反對萊豬進口的最終決戰」,同聲譴責執政黨鴨霸作風無視民意。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食安有國際標準,在國內也要有一致的做法,不能一國多制,檢測的容許值、容許量應該全國統一,不然將來在執行上會有很多的衝突。

鄭文燦說,雖然立法院通過萊豬法案,但是還有公投串聯問題,有問題就應該理性討論,希望將來的食安問題都能夠以公共、理性討論的方式進行,這對台灣才有真正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