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考不上台大法研所 高嘉瑜反嗆HowHow: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

網路紅人HowHow猛酸高嘉瑜「妳是不是考不上台大法研所?」高嘉瑜聞言不甘示弱地反擊「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影片一推出就有20萬人次點閱。(圖擷自「HowFun」YouTube頻道)

網路紅人HowHow猛酸高嘉瑜「妳是不是考不上台大法研所?」高嘉瑜聞言不甘示弱地反擊「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影片一推出就有20萬人次點閱。(圖擷自「HowFun」YouTube頻道)

2020/12/26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HowHow在YouTube的系列節目「雙聲道之間」,這次找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當訪談嘉賓,期間兩人互相鬥嘴妙趣橫生,例如HowHow了解到高嘉瑜台大法律系畢業後就讀台大國發所,猛酸「妳是不是考不上台大法研所?」高嘉瑜聞言不甘示弱地反擊「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影片一推出就有20萬人次點閱。

HowHow在節目開頭就給高嘉瑜「下馬威」,介紹來賓時將她的名字說錯成「高嘉偷」,高嘉瑜臉上三條線地立刻糾正是「高嘉瑜」,直嗆HowHow「現在全台灣大概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字。」

HowHow見狀仔細看了看腳本,驚呼「喔!韓國瑜的瑜!」此時現場彷彿有烏鴉飛過,但高嘉瑜臉帶微笑地回應「瑕不掩瑜的瑜。」不著痕跡地避開韓國瑜議題還順帶稱讚自己。

HowHow接著介紹高嘉瑜的學歷,從北一女中畢業後考進台大法律系,再來就是念台大國發所,HowHow此時好奇地說「委員妳是不是考不上台大法律研究所?」隨後現場陷入一片沉默。

大約過了幾秒鐘,高嘉瑜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用HowHow的本名陳之昊在網路上搜索,發現對方師大附中畢業後進入政大經濟系就讀,立即反嗆「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

HowHow見學歷方面討不了好,馬上轉移了話題,談到高嘉瑜現在40歲了,卻還綁了個7歲的公主頭,「是不是要避免媽媽逼婚?」高嘉瑜則回應媽媽並沒有太在意她有沒有結婚這件事,同時反攻HowHow的髮型,直說這套造型10幾年前比較流行,現在街頭上很少見了。

在髮型上又敗陣下來後,HowHow轉攻高嘉瑜的「招牌魔音」,詢問她是不是翻白眼翻不過黃捷,才會想到用唱歌來搏版面。高嘉瑜則說,她覺得自己唱歌很好聽,不僅點閱率很高新聞也很愛報,雖然各界都說很難聽但大家卻還是一直要聽。

高嘉瑜還透露,她演唱〈隱形的翅膀〉,在網路上大概有數百種翻唱版本,所以她的歌聲可以說是進入一種新的境界。HowHow反問「那唱片公司都沒有聯繫要妳不要再唱?」高嘉瑜則理直氣壯地回答「現在大家都以為原唱是我!」讓HowHow忍俊不住噗哧一笑。

接下來,HowHow話鋒一轉,談到有政治評論家要求高嘉瑜不要跟柯文哲曖昧來曖昧去,那「柯P單身跟妳告白會不會答應?」面對這個棘手問題,高嘉瑜笑稱柯P應該不會跟人告白,就算林志玲在他面前也不會。高嘉瑜接著又說,柯文哲「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吃肉。」

在節目接近尾聲時,無法避免地來到了唱歌橋段,高嘉瑜獻上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第1句「And I」出口後猶如魔音穿腦,HowHow雖迅速堵住耳朵但還是彎腰抱頭,看起來相當痛苦,正式訪談就在高嘉瑜那難以描述的高音中結束。

不過,高嘉瑜似乎唱得並不過癮,在花絮時高嘉瑜又獻上了《歌劇魅影》名曲,HowHow這時早已準備,將耳朵塞好避免遭魔音入侵。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