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自己成「全台灣笑話」 劉樂妍氣:我是最紅女明星

舔共女星劉樂妍(見圖)22日在微博發文抱怨,4年前在北京坐黑車被騙30元的影片被人公布,害她成為全台灣的笑話,氣得直呼自己是「全燕郊最紅的女明星」。(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舔共女星劉樂妍(見圖)22日在微博發文抱怨,4年前在北京坐黑車被騙30元的影片被人公布,害她成為全台灣的笑話,氣得直呼自己是「全燕郊最紅的女明星」。(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2020/12/22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女星劉樂妍近年深耕中國,不時發表熱愛祖國言論,生病再回台爽用健保,引發不少爭議。她22日在微博發文抱怨,4年前在北京坐黑車被騙30元的影片被人公布,害她成為全台灣的笑話,氣得直呼自己是「全燕郊最紅的女明星」。

劉樂妍日前因少講了「中國台灣」被廠商要求重錄祝賀影片,氣得拍片PO上微博,坦言自己很不爽,她22日則突然在微博發文抱怨,「燕郊信息網」將她4年前坐黑車被騙30元人民幣的影片PO上「抖音」,害她成為全台灣的笑柄、上遍了全台灣的新聞,未料對方21日卻私訊找她一起工作,讓她直呼「好氣喔」,誇稱自己「怎麼說我也是『全燕郊』最紅的女明星」。

劉樂妍宣稱,「因為住燕郊的,通常都沒我紅,就算比我紅的,他也不會承認,所以我説我是全燕郊最紅應該是沒有異議,任何人不服,歡迎來戰」。文章一出讓中國網友對她成為台灣笑話一事相當有興趣,紛紛留言「害我去搜了下影片,老慘了」、「莫名喜感」、「看了影片,哭了好厲害」、「哈哈哈哈哈」、「你發這條微博,燕郊信息網又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