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威志常與女友曬恩愛 竟出軌捲入婚外情

勞工局長吳威志被爆料捲入婚外情,今天請辭獲準。(記者蔡淑媛攝)

勞工局長吳威志被爆料捲入婚外情,今天請辭獲準。(記者蔡淑媛攝)

2020/12/17 21:0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被爆與已婚飯店高階女主管曖昧、傳出入摩鐵,今請辭並火速獲市長盧秀燕同意,吳個性感性、活潑,會寫詩、歌喉好,也會跳舞,離婚育有2女,也有固定女友,長髮高挑,在大學擔任行政職,兩人經常出雙入對,也在臉書曬恩愛,不少人對他出軌還捲入婚外情,感到驚訝。

吳威志為法學博士,學界出身,擔任過僑光科技大學學務長、雲林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長,2009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挑戰蘇治芬落選,及2016角逐立委,敗給民進黨的劉建國,2018年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到中市府擔任勞工局長,對政治具企圖心,外界認為他擅於社交,處事八面玲瓏,沒想到還是在美女花叢中暈船,掉了烏紗帽。

吳威志今天爆出桃色糾紛,向盧秀燕請辭,晚間仍出席勞工局歲未活動,與工會代表致意,並當眾宣佈已經請辭,強調自己沒有錯,但損及市府整體形象,辭職心意已決,也感到心灰意冷,由於吳出身學界,對於局務常提出創新作為,有時與實務有段距離,也讓同事花不少時間適應。

吳威志任職近兩年,自豪帶領勞工局獲得勞工六大獎項、並爭取到40億紓困預補助,提出辭呈後強調「我真得是有在做事!」議員邱素貞對吳的工作評價表示肯定積極認真,但在感情上如果有做錯事則不值得原諒,認為盧秀燕火速獲準請辭,仍應對黑函調查清楚,認為盧未免太不盡人情。

吳威志與女友交往多年。(翻攝自吳威志臉書)

吳威志與女友交往多年。(翻攝自吳威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