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照片被酸「不要出來嚇人」 高閔琳神回:您怎麼還跑出來了呢?

高閔琳更新臉書大頭貼,卻遭一名網友批「「好醜不要出來嚇人」。(取自高閔琳臉書)

高閔琳更新臉書大頭貼,卻遭一名網友批「「好醜不要出來嚇人」。(取自高閔琳臉書)

2020/12/13 17: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在臉書更換大頭貼,卻遭一名網友酸說:「好醜不要出來嚇人。」高閔琳不甘示弱神回說:「那您怎麼還跑出來了呢?」她並強調「任何人都沒有恣意辱罵他人、批評外表和人身攻擊的權利;公眾人物也沒有被你任意辱罵,批評外表和人身攻擊的義務」。

高閔琳日前參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德國里米尼記錄劇團合作的《高雄百分百》演出,昨天深夜她在臉書更新演出劇照的大頭貼。

絕大多數網友均給予讚美,但一名楊姓網友卻留言說:「「好醜不要出來嚇人」,高閔琳也不甘示弱神回:「那您怎麼還跑出來了呢?」

高閔琳解釋說,不是她沒有被批評的雅量,但她不接受語言或任何形式的暴力;也借用該網友的方法來反問,以刺激彼此和網友大眾的思考。

高閔琳強調:「人身攻擊外貌羞辱,是最低級的可恥行為。任何人都沒有恣意辱罵他人,批評外表和人身攻擊的權利;公眾人物也沒有被你任意辱罵批評外表和人身攻擊的義務」。

網友一面倒支持高閔琳,表示:「他說的是他自己」、「你韓粉吼?」

高閔琳「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臉書粉專貼文:

高閔琳在臉書更換大頭貼,遭楊姓網友酸說「好醜不要出來嚇人」。(取自高閔琳臉書)

高閔琳在臉書更換大頭貼,遭楊姓網友酸說「好醜不要出來嚇人」。(取自高閔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