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座車仰德大道遇車禍 王美花否認「快閃」傳聞

王美花今天下午駁斥快閃傳聞。(記者簡榮豐攝)

王美花今天下午駁斥快閃傳聞。(記者簡榮豐攝)

2020/12/11 16:24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擔任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10日晚間乘車行經仰德大道,疑似因座車駕駛突然右轉,導致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撞上對向車輛,所幸並無大礙,有媒體質疑顧立雄夫婦「快閃」;王美花今天下午駁斥快閃傳聞,表示經過警方當場確認後,因為僅是後座乘客,司機留下來接受調查,夫婦倆另搭計程車返家,而當時座車是「顧秘書長的車子」。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率行政團隊赴立法院接受總質詢,王美花下午赴立院議場時,特別向在場媒體說明昨日事故經過。王美花表示,昨天聚餐結束返家時由於天色已暗、再加上夫婦兩人坐在後座,「沒有理解是發生什麼事」,就是聽到碰撞聲。

王美花表示,因座車前方發生了事故,司機隨即停車、也未移動,等待警方前來處理,而機車騎士由於站起來後也還能在一旁走動,看似沒有大礙,警方到場後,確認三方的駕駛都在場,因此就請駕駛留下來調查,他和先生轉搭計程車回家。

媒體詢問昨晚是公務行程還是私人行程,以及座車是經濟部還是國安會的座車?王美花僅表示,「我們就是去聚餐」、「是顧秘書長的車子」,並未對昨晚行程與性質多做著墨。

媒體又問,當時有無下車探視機車騎士?王美花表示,機車騎士後來就自己爬起來,在旁邊走來走去,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大礙,所以就是等著警察看肇事的情形等。

針對媒體詢問是否為「快閃」?王美花連忙說,「不是、不是、不是」,當時

是等警察來了,確認三方的司機都沒有問題,因為僅是坐在後座乘客;且警方今天下午也有做出說明,再加上都有行車紀錄器大家可以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