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告邱毅週五開庭 李戡蒐證發現:他是「假統派」

前藍委邱毅(見圖)被李敖之子李戡控告侮辱、誹謗死者,週五將開庭。(資料照)

前藍委邱毅(見圖)被李敖之子李戡控告侮辱、誹謗死者,週五將開庭。(資料照)

2020/12/07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不滿前藍委邱毅辱其父親,憤而提出侮辱、誹謗死者告訴,案件將於11日開庭審理,李戡今(7日)指稱,在蒐證時赫然發現邱毅是「假統派」,卻是中共愛捧的對象。

李戡去年質疑邱毅在不分區立委選戰中,涉嫌財產申報不實、逃漏稅,並無向申報在中國境內的收入,邱毅當時在自製節目「邱毅說」中揚言對李戡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甚至抨擊李戡抱執政黨大腿「你老爸如果知道你幹這種事,化成厲鬼也把你咬掉」。李戡對此憤而提告。

李戡指出,該案將於本週五開庭,因此今天再次研究了邱毅在立法院的歷史紀錄,發現邱毅在2005年4月15日立委任內質詢行政院,主張「對中共全面性統戰宣傳,政府應當拿出具體辦法,維護台商基本權益,讓台灣商人免於恐懼」,顯見當時的邱毅對中國的立場是「反共」。

李戡抨擊,邱毅卻在立委落選後卻搖身一變當「統派」,這樣立場前後不一的「假統」,竟然成為中國共產黨愛吹捧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