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3月進口日食? 陳時中:沒有這回事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在立院受訪被問及核食3月是否進口,他強調:「沒有,完全沒有」,但也坦言日方每次談判經常會談起。(資料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在立院受訪被問及核食3月是否進口,他強調:「沒有,完全沒有」,但也坦言日方每次談判經常會談起。(資料照)

2020/12/04 09:5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反日食公投禁令屆期,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郭仲熙昨表示,日方非常關切我方是否解禁,更傳出日方期盼明年3月11日、福島事件時週年前達成目標。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在立院受訪被問及核食3月是否進口,他強調:「沒有,完全沒有」,但也坦言日方每次談判經常會談起。

針對近80家進口豬肉商昨共同宣示只進口無萊(萊克多巴胺)豬肉、落實「無萊」標示,陳時中說:「我想很好吧,昨天已經表達他們的心聲,我一向樂觀其成。」

至於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疑,秋冬防疫專案公布來台或轉機旅客須檢附核酸檢驗報告,指揮中心英文新聞稿卻未完整列出檢驗方法,導致有國人被卡在國外機場回不來;陳時中回應說,他不太了解,檢驗一向是一次檢查很多種,個案要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