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中天電視台門前尋短 江啟臣︰蔡政府應深刻檢討

江啟臣強調新聞自由的詮釋不該被獨佔,提醒支持者珍視生命,一起努力監督政府,不要再自我犧牲,才能勇敢捍衛民主與自由。(資料照)

江啟臣強調新聞自由的詮釋不該被獨佔,提醒支持者珍視生命,一起努力監督政府,不要再自我犧牲,才能勇敢捍衛民主與自由。(資料照)

2020/12/03 10:5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昨晚有民眾在換照失敗的中天電視台門口尋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在臉書貼文表達痛心之意,並強調民主不應倒退,新聞自由的詮釋不該被獨佔,他並提醒支持者珍視彼此生命,一起努力監督政府,不要再自我犧牲,才能勇敢捍衛民主與自由,江啟臣還說,「孫伯伯的沈痛表達,政府應該深刻檢討。」

江啟臣表示,昨晚一位孫伯伯在中天門口,以尋短表達對政府的諸多不滿,讓他感到心痛萬分,更想不到的是隨後在網上看到的嘲諷,社會對立的氛圍讓人心冷。

江啟臣呼籲大家一起為孫伯伯祈福,並拜託大家一起努力監督政府,不要再自我犧牲。

江啟臣指出,蔡政府就任以來慣性用人數優勢,強行通過各種荒腔走板的政策,過程缺乏社會溝通,沒有轉圜餘地,讓被壓迫的民眾已經喘不過氣,社會對立與日俱增,正因如此,抗爭手段才會逐步升高。

他呼籲執政者收起傲慢,對不同民意給予應有的尊重,尋找社會最大共識,停止撕裂社會再造悲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