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罷免吳思瑤 羅智強稱兩天增粉3.2萬

羅智強推動罷免立委吳思瑤,宣稱兩天增粉3.2萬。(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推動罷免立委吳思瑤,宣稱兩天增粉3.2萬。(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2020/12/02 09: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多數台北市民反對萊豬進口,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卻違背市民囑託,可能是在冷氣房待久了,不了解民意,因此他才要推動罷免吳思瑤,如果未來吳思瑤願意站出來反對萊豬進口,他可以給吳一個機會,收回推動罷免。

羅智強強調,他與吳思瑤並沒有私人恩怨,經歷300多場路邊街頭演講後,約有4千位民眾走到他面前投下反萊豬票,其中一位30歲初頭的士林區民眾向他表達希望能幫忙罷免吳思瑤,原因就是立法院討論禁止校園營養午餐使用瘦肉精時,吳思瑤投下反對票。

他並說,從來沒有民眾要他罷免另外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其中何志偉至少在民進黨中常會表達過疑慮,高嘉瑜也有善盡立委監督的責任,推動罷免吳思瑤,也是在告訴民進黨政府,民眾反對萊豬進口的立場。

羅智強指出,做為他推動罷免吳思瑤的粉絲專頁,在這兩天內多了3萬個粉絲,吳思瑤違背台北市民囑託,可能是冷氣房待久了,不了解民意,如果吳思瑤願意站出來反對萊豬進口,他可以給吳一個機會,收回推動罷免。

對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被蘇揆反問,台下綠委一片狂笑聲,羅智強說,蘇貞昌反質詢就是傲慢,台下綠委的笑聲也是傲慢,蘇揆欺騙的行為,更是傲慢中的傲慢,只是秀下限,騙完神明騙人民。

對於蘇貞昌昨稱日前訪視的屏東信功肉品公司也支持政府的美豬政策,但信功公司昨晚聲明否認,羅智強說,信功公司被扣支持萊豬的帽子,未來還可能會被揭黑底,製造寒蟬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