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朝野衝突》鄭文燦:可表達不同意見但不應失控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長庚運動醫學團隊研究成果發表暨學術研討會」。(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長庚運動醫學團隊研究成果發表暨學術研討會」。(記者周敏鴻攝)

2020/11/28 11:3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立法院27日上演全武行,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被詢及相關問題,他強調,對於美豬進口,立法委員們可以表達不同意見,但不應該「失控」,連續12次杯葛閣揆上台備詢,並不是理性、負責的反對黨應有的行為。

鄭文燦上午前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研究大樓出席「長庚運動醫學團隊研究成果發表暨學術研討會」時談到,相信政府會對於美豬進口,從進口查驗、源頭管理、豬肉標示,甚至是末端通路到學校、餐廳或民眾家中餐桌上的全流程管制,都能做好周全的準備。

鄭文燦說,行政院在面對不同意見時,都會提出對策,對於對策若有不同意見,民意代表或民眾都能提出來,共同讓未來的美豬進口準備工作更完善,以達到符合國際貿易規則、守護國人健康、鼓勵在地國產豬肉等目標。

「最好的辯論,就是在立法院透過質詢、備詢來表達。」鄭文燦強調,連續12次杯葛閣揆上台備詢,並不是理性、負責的反對黨應該有的行為。立法院是表達民意的最高殿堂,可以有不同的意見,但表達方式應該要讓民眾能接受,不應該失控,失控的狀況民眾並不樂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