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丟內臟是為救民調? 退將于北辰:不做會更慘!

退將于北辰(右)稱國民黨今天在立院潑灑豬內臟的行為是為救民調,還說不做會更慘。圖左為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退將于北辰(右)稱國民黨今天在立院潑灑豬內臟的行為是為救民調,還說不做會更慘。圖左為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20/11/27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總質詢,但國民黨團為杯葛議事,竟以對蘇揆丟豬內臟、豬皮,鳴汽笛等行為來表達強烈抗議,現場一片混亂。對此,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國民黨此舉是為救民調,雖然過程很「驚悚」,但不做民調會更慘,甚至基本盤會崩掉。

蘇貞昌今第13度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上台時國民黨團持續抗議,並吹哨、鳴汽笛,更準備大量豬內臟潑灑在議場,轉眼間立院上演全武行,場面相當混亂。事後民進黨團痛批國民黨是「沒有大腦的政黨」,不少網友也認為藍營此舉實屬不妥,紛紛在網路上開酸批評。今次事件更被外媒《路透》報導出來,讓網友怒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對此,退將于北辰今天在網路節目《94要客訴》中指出,今天國民黨會有此舉是因為藍營正處於關鍵轉型期,聲稱過去大家對藍營印象一直都是「溫良恭謙讓」,支持者更直批藍營「只會文質彬彬、不會戰鬥、拿不出在野黨的態度」,指國民黨為安撫支持者的心正在學習如何「武力抗爭」。

于北辰表示,國民黨這一波抗爭雖然很驚悚,「但是如果不做,民調會更慘」。至於有沒有效?于北辰竟認為「是有效的」,進一步解釋稱萊豬議題爆發後,當初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不用赴美查廠,但竟過國民黨抗爭,蘇貞昌才說要履行源頭檢驗。因此于北辰認為國民黨的抗爭有用,而最大的獲利者其實是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