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蓮池潭擬辦鐵人三項 陳其邁: 百分百支持

高市議員李雅芬爭取在蓮池潭舉辦鐵人三項。(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李雅芬爭取在蓮池潭舉辦鐵人三項。(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7 11: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李雅芬今總質詢時,追蹤明年在左營蓮池潭舉辦鐵人三項的進度?高雄市長陳其邁答詢時一度會錯意,以為議員問他能否參加?尷尬回應時間有限、可能無法參與,李雅芬笑說不是請你參加,「知道你一定沒辦法」,是要問能不能支持,陳其邁也修正答詢方向,微笑強調百分百支持。

李雅芬今質詢時指出,左營蓮池潭水域面積有42公頃,跑完一周約4公里,環湖腳踏車步道也算健全,她認為很值得規劃鐵人三項,想知道市長看法。

陳其邁答詢時,一度誤會李雅芬是問他能否「參加比賽」?回應說對他而言有點困難,他很想去,但因為時間問題、可能無法參加;李雅芬補充不是要請市長「參加」,「我知道你一定沒辦法」,是問市長是否支持該比賽。

陳其邁確認問題後,也正向回應對蓮潭舉辦鐵人三項、他百分百支持。

觀光局長周玲妏說明,先前已邀鐵人三項主辦單位召開一次會議,預計12月會再開一次會,觀光局已在路權、行銷推廣等層面預留預算,也向中央爭取補助,若一切狀態順利,她個人評估舉辦可行性極高。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態百之百支持鐵人三項。(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態百之百支持鐵人三項。(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