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蘇揆 何景榮告發涉犯「反滲透法」

何景榮(見圖)到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涉嫌觸犯反滲透法。 (圖取自何景榮臉書粉絲專頁)

何景榮(見圖)到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涉嫌觸犯反滲透法。 (圖取自何景榮臉書粉絲專頁)

2020/11/24 17:13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指稱行政院長蘇貞昌將下台,日前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現在又被人告發涉嫌觸犯反滲透法。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台北市立委落敗的何景榮昨(23)日到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涉嫌觸犯反滲透法,要求檢方偵辦「共諜疑案」。宜蘭地檢署證實,已受理此案件,將分案偵辦。

王世堅多次批評蘇貞昌,上週還直指蘇揆即將下台;對此,王浩宇21日在臉書發文槓上王世堅,認為王世堅「先是護航中天,接著又拿刀捅了黨一次,開始造謠蘇貞昌將在年後去職,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這樣的行為,真的非常不應該」。

何景榮今表示,王浩宇身為全國知名直轄市議員,料想其指控應該不是造謠抹黑,況且蘇、王兩人同為民進黨員,「可能是浩宇覺得世堅替中共挑撥之犯行過於嚴重,才不得不出面公開指控」,請檢察官立即傳喚王浩宇至宜蘭,偵辦這起「共諜疑案」!

何景榮認為,若王世堅不是共諜,「請世堅議員立即控告王浩宇妨礙名譽」,唯有以訟止謗,才能釐清真相,捍衛清白。

何景榮「老師雞 何景榮」臉書粉絲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