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批藍北市黨部借立院開會「不要臉」 林為洲:跟側翼做圖比呢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資料照)

2020/11/24 10:5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直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在立法院會議室開會,立法院民進黨團上午為此開記者會痛批「幾乎已到完全不要臉的地步」。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受訪表示,立院過去也常外借場地,可能要跟立法院秘書長或行政單位確認有無明文禁止政黨借用,一致標準就好,但他反問鄭運鵬說「是公務員上班時間做梗圖給側翼比較嚴重,還是下班時間借用場地比較嚴重?」

被問及鄭運鵬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使用立院場地,林為洲表示,早就看到(發文)了,昨天台北市黨部是在此辦理慶生會,過去立法院也常外借場地辦活動,很多協會、青年營、夏令營等,一般都是利用下班後,會議室空出來的時間出借,所以他昨天看到活動,也沒特別進去關切。

林為洲表示,國民黨尊重立法院相關管理辦法,可能要問秘書長或總務單位有無明文禁止政黨借用立院場地辦活動,若有不宜,一致標準就好,他都接受。

林為洲也反擊鄭運鵬說,針對他指教的,想請問他,跟行政院幕僚領公家薪水在上班時間做梗圖發給側翼比較起來,兩件事哪個比較嚴重?一邊是用下班時間借場地,一邊是上班時間做梗圖給側翼、也是黨的事情,那應該更嚴重,應該要先道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