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過吳俊立深入台東藍營?柯文哲:台灣就是太多政治陰謀

柯文哲昨晚在立麗大酒店與台東人士聚餐,現場多為藍營。(民眾提供)

柯文哲昨晚在立麗大酒店與台東人士聚餐,現場多為藍營。(民眾提供)

2020/11/22 11:0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台東與前縣長吳俊立、鄺麗貞同框拜媽祖,晚間在立麗酒店與藍營人士聚餐,擔任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縣議長的吳俊立胞妹吳秀華也出席,此舉被部分人士解讀為柯透過吳家深入藍營,柯今天回應:「跟吳俊立是好朋友」。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台東服務處今天成立大會,柯文哲以黨主席身分授旗,現場有縣議員陳志峰、林參天出席,海端鄉長胡金至、金峰鄉長蔣爭光也到場。

柯文哲昨天就到台東,首要會面對象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鄺麗貞夫妻,並由吳俊立安排私人拜會行程。

晚間在立麗大酒店的餐會,除了吳鄺夫妻,出席人員以國民黨人士居多,包括議長吳秀華、台東市長張國洲、縣議員周達三、市代主席胡中南,及農漁會、宗教系統人士。

吳俊立向媒體表示,他認識柯市長多年,兩人是好朋友,柯文哲來台東拜會他,當然要盡地主之誼;柯文哲昨天未做回應,今天上午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不要說什麼合作,就朋友聊聊天、交換意見。台灣就是太多政治陰謀,這不是好現象」!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說,昨晚確實與柯文哲餐敘,是因為有共同的朋友(指哥哥吳俊立」,但只是很單純吃飯,盡地主之誼,沒有什麼,現場人太多,只是聊閒幾句。

柯文哲今天出席立委邱臣遠台東服務處成立。(記者黃明堂攝)

柯文哲今天出席立委邱臣遠台東服務處成立。(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