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布局中市議員選舉 擬提名6~8人參選

時代力量主席陳椒華(中)布局台中市議員選舉,吳佩芸(左)與簡嘉佑(右)都是熱門人選。(記者張瑞楨攝)

時代力量主席陳椒華(中)布局台中市議員選舉,吳佩芸(左)與簡嘉佑(右)都是熱門人選。(記者張瑞楨攝)

2020/11/21 17: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時代力量今天下午在台中市黨部舉辦「政,需要你!」政治工作研習班,黨主席陳椒華親自授課,中彰南等中台灣縣市約30名年輕人參加,陳椒華與時力中市黨部執行長簡嘉佑不諱言說,這是為2022年議員選舉布局而辦,希望中市能找到人才,提名6至8人參選議員,其中,以9票的些微票數敗給民進黨議員何文海的藥師吳佩芸私下說,自己「持續深耕南屯,不放棄繼續參選機會」。

陳椒華講題目是「帶著任意門的環保鐵娘子」,她告訴記者,中市這次立委選舉,台中市與台南市狀況類似,許多選區時力政黨票得票數高,包括北屯、中區與西區、東區與南區、西屯區、大里與霧峰區等選區,她希望這些選區都能提名參選人,目前找合適人選之外,也積極重建品牌形象,深耕支持者的信心。

簡嘉佑則分析說,他們發現,有推派議員參選的選區,政黨票高相對比較高,其中,中市比較高的區域,包括北屯得票8.2%,票數將近1萬4000票;南屯9000多票,得票率約9.2%;大里、霧峰區依序獲得約8.3%、6.9%得票率;中區與西區、東區與南區、西屯區與豐原區,得票率也不差,這些都是提名議員參選的優先選區,但人選還要繼續努力尋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