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中國「投共說」是卑劣謠言 嚴德發:蔣正志夫人以先生為榮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中共網軍散播這些謠言是非常卑劣的行為,完全是在自欺欺人、自我陶醉,而蔣夫人對此也感到憤慨,強調她的先生是英雄,她以她的先生為榮。(記者劉信德攝)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中共網軍散播這些謠言是非常卑劣的行為,完全是在自欺欺人、自我陶醉,而蔣夫人對此也感到憤慨,強調她的先生是英雄,她以她的先生為榮。(記者劉信德攝)

2020/11/20 09:36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空軍飛官蔣正志日前在花蓮外海失聯,目前仍在全力搜救中,不料中共網軍卻在此時散播蔣正志投共謠言,引發國人憤怒。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中共網軍散播這些謠言是非常卑劣的行為,完全是在自欺欺人、自我陶醉,而蔣夫人對此也感到憤慨,強調她的先生是英雄,她以她的先生為榮。

嚴德發指出,中共網軍在網路上散播這些謠言,是非常卑劣的行為,這完全是自欺欺人、自我陶醉,是欺騙大眾的謠言,軍方已經予以駁斥,而蔣夫人也知道這件事情,並且更為憤慨,她替她的先生蔣隊長抱不平,也跟我們說她的先生是英雄,她以他的先生為榮,而她的先生之前也告訴她,要她以飛官的太太為榮,中共網路上的謠傳是無稽之談,只會加深國軍抗敵的意志與愛國的情操。

針對失事F-16戰機的搜救,嚴德發表示,昨已委託民間打撈公司的「奧黛麗絲號」到花蓮外海目標區的現場,海軍獵雷艦之前所探測到的音頻信號共有9個點,都分別提供給這家專業的打撈公司,昨天奧黛麗絲號已完成7個航線初步音頻的探測,今天上午會把另外2處通通完成,9處都初步完成之後,再由專家召開分析研討會,將所偵蒐到的音頻信號做最後比對。

嚴德發也表示,在今天完成比對之後,將會做進一步的水下目標第二階段探測,這些工作會持續來做,希望能夠盡快找到失事的飛機及蔣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