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合!白鴿飛進朱冠甍告別式場 同袍驚:他回來看大家?

志航基地 2號機棚今天舉行飛官朱冠甍追思會。(記者黃明堂攝)

志航基地 2號機棚今天舉行飛官朱冠甍追思會。(記者黃明堂攝)

2020/11/17 12: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空軍司令部今天在台東志航基地舉行公祭典禮,殉職飛官朱冠甍,巧的是,有同袍發現一隻白鴿悄悄飛進,在頂棚鋼架上靜靜站立,往下注目約5分鐘後離去,有同袍說:「冠甍化身白鴿,回來看大家了嗎」?

朱冠甍追思會場設在2號維修機棚,挑高式的開闊建築,布置得肅穆隆重,包括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空軍司令熊厚基蒞臨會場表彰追晉,台東縣長饒慶鈴等地方各界要人也都到場致哀。

在總統抵達前約30分鐘,有官兵眼尖發現式場飛進一隻白鴿,站在屋頂的鋼架上,靜靜站著,往下環視約5分鐘後離開。

基於飛安,機場是鳥類禁區,有鳥靠近,通常會被射擊驅離,所以機場內少見鳥類,維修機棚雖然是開闊式空間,但也無官兵看過鳥飛進來,一名同袍說,「這是巧合嗎?他個人認為是冠甍飛回來看大家最後一面」!

一隻白鴿飛進朱冠甍追思會場頂棚鋼架,往下注目。(記者黃明堂翻攝)

一隻白鴿飛進朱冠甍追思會場頂棚鋼架,往下注目。(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