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牛肉麵爭議致歉 蘇揆:盼大家不要一直上綱

蘇貞昌表示,波及店家很不該,政院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丁怡銘已經向店家道歉,店家也已經接受,希望大家不要一直上綱。(記者方賓照攝)

蘇貞昌表示,波及店家很不該,政院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丁怡銘已經向店家道歉,店家也已經接受,希望大家不要一直上綱。(記者方賓照攝)

2020/11/13 09:1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第9度應邀至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對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波及牛肉麵業者,蘇貞昌表示,波及店家很不該,政院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丁怡銘已經向店家道歉,店家也已經接受,希望大家不要一直上綱;針對業者希望邀請他前往吃麵,蘇揆則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吃麵,若有機會會去吃看看。

對於丁怡銘引發的牛肉麵爭議,蘇揆今在立院受訪表示,丁怡銘本來是要說明符合國家標準的肉品都安全無虞,卻歪樓波及店家,這很不該,政院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丁已經誠意道歉,店家也接受了,希望大家不要把事情一直上綱。

蘇揆強調,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丁怡銘也做得很好,年輕人跟任何人一樣,難免都會犯錯,但知過能改,善莫大焉,讓店家受到影響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大家能多食用好的商品,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團結一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